xn

开学了,来找我看文的不一定及时回复

【大理寺】王七写给崔倍的信

同人哈,与漫画时间线不同的

带私设,ooc致歉

王七休假回家的第一天


崔倍:



       我刚回来的时候被家里的狗撞到屁股了,可疼死我了啊啊啊

  我娘还给我做了我最爱吃的菜,果然,女人就是口是心非,之前还说心里没有我,我回家的时候他们眼睛都瞪大了!

  好吧好吧,我承认有点夸张啦。但他们内心绝对很震惊,我七爷果然是个给人带来惊喜的男人啊。

  你不会还在大理寺里画图吧?你自打来了就没休过假,你好歹去街上遛遛,尤其是胡肆,你还可以住在阿里巴巴家,这样就不用担心宵禁了。城里最近听说有点乱,啧,朝廷的事真麻烦啊。

  过两天我就回去了,你们也不用太想我,我把家里晒的咸鱼足足拿了十条,让你们吃个够!

  这里好像也没什么特殊的小东西,如果有再给你们拿喽。

  差点忘了,我的伞也被狗弄坏了,回去就用崔主簿的啦!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王七

  

突然就很想写这种生活类的,如果大理寺没出事他们现在过的应该也是这样的生活吧……王七至少能自由自在的说些废话😭😭


评论(2)

热度(2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